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我的桃花劫(又名放过你我)

大梦三生。二十三

   璇玑宫,传来阵阵的哭泣和撕吼。“你放开我,我不要你!我要叔父,要叔父。放开放开。”旭凤拥着哭泣的人,仿佛听不到人的话,只抱着。“别再离开我!玉儿,不要离开,留下”旭凤哀求着。润玉看着笑了,“你留我,哈哈哈……这仿佛是个天大的笑话,你在留弑你生母的人面前说留下。旭凤,你是不是真的忘记了。”


   “旭凤,我想回去,我想回到斗姆元君那里,我不要在这里。我不要。那时候,我所要不多,不求你能爱我有多深,只要每日喜欢我一点点,日日复月月,月月复年年,年年复此生。可以吗?…… 无妨爱我淡薄,但求爱我长久。可你呢!你呢!”旭凤听人的话。

  

 旭凤看着人,认真的问道:“你爱过我!那你现在还爱着吗?”


润玉笑了,凄然的朝人笑了。“旭凤,我也曾爱过,只是,这份爱卑微到骨子里,患得患失,求而不得,有一天,忽然就冷了,只剩下仇恨,嫉妒,胜负心,最后扭曲到连我自己都觉得恶心,回头一看,只剩下一片狼藉。够了,也倦了。所以放过你我。旭凤,放过你我!你还要问我爱你吗?可是我不爱了,我不爱你了。放开我!现在不放开我找叔父,我也会想办法让叔父待着我离开这里。” 


   润玉推开旭凤!跑出璇玑宫,找到了月下仙人。立刻扑在人怀里。哭泣的说着“叔父,带我回去。我要回斗姆娘亲那里,我不要在这里。不要,我不应该回来的。不应该的。觅儿,叔父不带我回去。你带我回去好不好。我想斗姆元君娘亲了。”旭凤立刻追出来。


   “我看谁敢带他回去!谁敢告诉斗姆元君。叔父,我还没找你算账呢!”旭凤厉声说着。润玉转身瞪着旭凤,立刻抱紧锦觅,锦觅苦着脸看着旭凤。“锦觅,你带我回去!你不用怕旭凤!大不了,你就和我一起待在斗姆元君娘亲那里!”润玉抱紧锦觅跟旭凤僵持着。


这时,斗姆元君则从远处而来。微微叹息言:“玉儿……娘亲我就知道你的龙吟。” 

评论

热度(7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