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锥心刺骨(又名无人爱我)

锥心刺骨。四


    姻缘府,月下仙人正与锦觅把红线给弄好。旭凤便来了此处。“叔父,红线给你,还有你别在红线乱给人。真是的。走吧!明日去栖梧宫当差”旭凤把红线给了月下仙人,紧接着把锦觅带走了。月下仙人欣慰的点头,侄儿终于开窍了。



    也许一切来的太快,太急。穷奇现世,天界北天门,穷奇上来了。润玉与之缠斗,却不知锦觅也在这里。随之去保护她。旭凤迟迟不来,润玉不查竟被穷奇打伤,撞向了地上灯塔。旭凤看见兄长被打,立刻凤翎箭射出,两人一起打向穷奇。穷奇被打下天界,禀报了天帝陛下。然后天帝陛下派旭凤去追拿穷奇。润玉放心不下,也一同去了魔界。



    旭凤带着锦觅去了魔界。锦觅没有灵力去付。润玉现身帮锦觅付了。“我替这位妖娘付了。”锦觅认出来人,喊了句:“小鱼仙官?”旭凤一听便笑了。“何时天界堂堂的夜神殿下竟然连龙都不做了,跑去做条鱼?”润玉摇头笑了笑,言之:“听闻前些日子,火神殿下在人界做了回乌鸦,我做回鱼,也无伤大雅。”两人相视一笑。“你怎么来了魔界?”旭凤疑惑的问之。


“我放心不下,前来帮你。”润玉回答之。旭凤笑着说:“打起来,我可没有办法保护你。”润玉笑了笑,“无事。”紧接着魇兽吞噬了旭凤的梦。一场荒唐之梦,而梦里另一个主人公竟然是夜神殿下 ,穷奇也被剿灭,夜神也方能休息一场。


璇玑宫内,床榻上润玉,趴在旭凤腿上休息中。“真是的,灵力不支,还去胡闹存心的?”旭凤抚摸腿上之人的发髻。“我哪里知道?你不去校场吗?待着我这里,不怕母神知道。”润玉担心的问。“不想去,兄长身子还未好呢,对了,锦觅真是可以的,先是错认我的真身,又错认你的。你呀!涅槃之日又为了我伤身。还未曾大好,之后又陪我收拾穷奇,真不知道说你什么好?”旭凤执手抚弄人的腰身。


“看看!又瘦了。之后你还能抗住我吗?”润玉红着脸。“真是的,我受伤了,你自己的那个阶段自己去解决吧。哼。”  旭凤笑着吻了人的唇瓣。“你呀!可是我还是喜欢你的身子,正好能压我的火,而且那处也舒服至极。”润玉笑了,从人腿上起身,把人扑倒。


“那我提前给你降降火气,免得你那是没个节制。”旭凤附上人的面颊,亲了上去。璇玑宫绝色的两人胡闹了一番。只是不会到那最后一步。

评论

热度(4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