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锥心刺骨(又名无人爱我)

锥心刺骨。六

    人间,旭凤出世,锦觅也是。同一朝出世,只是不同命罢了。人间熠王的命,同天上的火神殿下一样,一样的杀伐决断。润玉没事都会去姻缘府去看看旭凤在凡尘的事情。月下仙人和缘机仙子是为数不多知道旭凤和润玉关系的人。“龙娃,又来看凤娃了?”润玉轻笑点头。看着面前的旭凤恍然如梦。



    熠王受伤,被圣女所救。圣女被带了回来,旭凤为了圣女做了凤凰灯,问之可喜欢,圣女笑了点点头。润玉看了之后,惊讶了一下。月下仙人看了之后。担心润玉。“润玉,无事的。别担心。”又过了一日,润玉又来看了。碰巧的是:正好听见:“人禀七情,应物而动,物色三动,心亦摇焉,现在能令我心旌摇曳,魂牵梦萦的,也只有这面纱之后的秘密了。你究竟长什么样,不独穗禾好奇,本王也好奇的很呐。面貌粗鄙?人厌鬼弃?我不在乎。”



   润玉笑了,那种仿佛孑然一身之后,无忧无怖的笑了。“真是荒唐大梦一场,梦醒时分才知自作多情罢了。”月下仙人惊讶至极。“龙娃,别做自己后悔之事。”润玉了然点点头。便用元神下了凡尘,才知道亲眼看见,才会这么疼,疼到遍体鳞伤。



   第二日,润玉现身于熠王府。旭凤受伤,锦觅无法救治,润玉担心。“这是龙鳞,可以入药”那是龙之逆鳞呀!润玉把所有的一切都给予旭凤,他知道给他唯一温暖的他,他不想让他死去。旭凤醒来的那日,润玉未曾离去。而是等着他醒来。“这位是?”旭凤醒来看见润玉问之。“我只是一个云游之人,乡野之人。”旭凤看见润玉一见如故,让他留下。



  这晚,润玉和旭凤说着话,锦觅在旁边听着。润玉言:“听我一位故人言,赏月时,共赏桂花酿才好。”锦觅醉酒不适,便回了房。润玉回来问:“怎么不见其他人?”润玉问旭凤,“你本喜静,我为何要让如此闹的人,来打扰我们。来,我们喝酒。”一时酒醉金迷夜未央。错把佳人认另一人。


   “锦觅?”旭凤吐出残忍的话语,润玉笑了,笑的凄然。言:“是呀,我是锦觅。”旭凤把润玉扑倒身下,情至浓时,双腿变尾。龙凤呈祥。芙蓉帐暖度春宵。春宵苦短日高起,从此君王不早朝。承欢侍宴无闲暇,春从春游夜专夜。也许正因为这时,一个生命正在悄然长大。润玉醒时,旭凤未曾醒来。润玉留下几句话表明有事,离开一段时间。


评论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