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锥心刺骨(又名无人爱我)

锥心刺骨。二十一

   紫方云宫外, “真是的,都老大不小,还那么黏糊。真是的不知道丢人,还把自己龙娃丢下了,老夫很生气!太生气了!”月下仙人,拉着润玉出来了。“叔父,好啦。父亲和母亲因我百年未曾出去了,散散心也是应该的。药材哪有那么容易找到。我也只能祈祷了。”润玉笑着说。“老夫不管了!旭凤,龙娃就交给你了。好好待龙娃。”月下仙人说着就把润玉放下就走了。



   “叔父,这个真是急性子,害我差点不稳,掉下来。真是的。”润玉碎碎念念着,去扶稳自己。旭凤立刻上前,把人扶稳。润玉察觉有人靠近,问了一句:“旭凤?”旭凤含泪应了一句。“是我。廉晁仙上已经跟我言明了,我会好好照顾你的。”润玉安心叹息一声。“我还以为是别人!吓死我了。父亲就是会担心我,我没事的,你要是有事可以先去忙的。”



   旭凤仔细的去看着人。一把把人抱起来,走着,润玉微微挣扎着。旭凤义正言辞的说:“这样方便!走,我带你去。走的快!”随后灵兽跟着旭凤走的。旭凤的举动,给一路上的仙人看了个遍,因润玉眼中光明不见。所以不知自己已经被人看了个遍。润玉微微皱眉,“旭凤,旁边有人吗?怎么感觉到好几个气息。”



   “没有人,就我一个人。怎么了?”旭凤睁眼说瞎话的本事见长,明明旁边一堆人看着润玉。“好吧。还没有到吗?头有点晕。”旭凤听人说头晕。“怎么了,怎么了,头怎么会晕。我去黄岐仙医来看看。”润玉轻声一笑。言:“旭凤别紧张。没事的。旭凤放心。不用的。唔……也许是离开了水吧。”



   旭凤松了一口气,踏入璇玑宫。“燎原君,去把浴池门打开,要用。”把人抱着往浴池内走去。看到池子,把人放进去。“舒服吗?”旭凤担心问道。润玉微微点头,把龙尾展露泡在浴池里。

评论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