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锥心刺骨(又名无人爱我)

锥心刺骨。十六

    璇玑宫,润玉是扶着起来的,让人帮他穿上战袍。“叔父,有劳你了,我这身筋骨全部拜托给你了。你说今天之后,我会看见吗?我想看看人界的河山了。你说会不会很美。你说我会不会看见呢。我记得上次历劫的时候,真的好痛。人生八苦,真的很苦。身而为龙,该傲于九天,不是潜龙在渊。现在的我多像一个快要沉睡的龙。”月下仙人为润玉理理衣衫。



   “不会的,我家龙娃,还会傲于九天的。不会再苦了。龙娃你之后要小心呀!心中光明的你。叔父就送到这里,叔父会在北天门等着玉娃回来,要是赢了,叔父去接你,亲自喂你喝下忘川之水。叔父等你回来,和缘机一起等你回来。”月下仙人含泪笑着说。



   “叔父,不哭。我走了。等着润玉,这副玉甲能牵制这么这身子的。我相信我能赢的。我们走”润玉拿起剑,强撑着自己来到了忘川之河。一河之隔,隔住了太多,隔住了一切。隔住了你我。



   “魔尊旭凤,好久未见了。”润玉笑着说,仿佛自己不是眼盲之人。都说眼盲,心不盲。他看不见旭凤在哪里!但是能感知到他在哪里。润玉,润玉。谦谦君子,温润如玉。这个人之前真的如他的名字一般,可是他为了报仇,变的心狠手辣,但是对自己珍视之人,则爱护之。他太苦。苦到想去离开这天地,神魂覆灭。永世不超生。



   “是,好久不见了。天帝润玉,今日一战,我要报的太多仇恨,今日一并了解了吧。”随后神魔开始开战了,因润玉未曾炼化穷奇,过于勉强自己,有点不支,无奈之下祭出元神,拼搏一战。他只能赢,最终还是拖鞋残破之躯赢了。



  “在本尊有生之年,再不踏入魔界,以此为界!”润玉用自己剑劈开鸿沟。而自己则慢慢离去。旭凤无奈的笑了。润玉到了天上深深的呕出鲜血。堪堪变成龙身,龙血掉入天地,助长了万物生长。月下仙人看了润玉如此,立刻拿起忘川之水喂下。



   “忘川之水,在于忘川,前世浮梦,醒来时分,忘记悲情,忘却所爱。”

评论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