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诉尽离殇(又名不爱你了)

诉尽离殇。九

   姻缘府,润玉还在弄丹朱的狐狸毛,虽然丹朱变身成人又找了一趟。但是润玉喜欢他的狐狸真身,而他天性使然!喜欢被润玉撸毛,他肯定不会承认的,难道他不要面子的嘛!而润玉在撸狐狸,所以没有看到旭凤来了,缘机和丹朱也没有发觉。“缘机,缘机,丹朱真可爱,是不是!”润玉把丹朱抱到缘机面前问着。


   快步走进来,走到人面前,把怀里的丹朱一扔,把人拉入怀里,紧紧的抱住。“你去哪里!让我很担心!我差点以为你出事了。你是不是想离开我!要不是我来这里碰运气,我都找不到你!而且还不就口信给我!润玉,你回答我!”旭凤一脸阴沉的看着怀里的润玉,生气的说着。



  “哎呀妈呀,摔摔死老夫了,旭凤你个小兔崽子,你把叔父的腰给弄……坏……了”月下仙人一看气氛不对,然后变回人身拉着缘机跑出自己府外,“你拉我干嘛!旭凤百年难遇的生气,这么有趣的画面。还不让我看”本来缘机想看戏来着,结果被丹朱拉出来。“你没看见气氛不对吗?你还看,看这样子红线对旭凤的影响有点大。唉,这一切是不是注定了呢。注定狐狸我没漂亮的毛了。”丹朱叹息一声,说着。



   “呜…………你欺负我……呜……我要回去。我不要在这里了。”结果没成想把怀里的人吓哭了。结果旭凤开始手忙脚乱的开始安慰怀里的少年。“润玉,阿玉,玉儿,乖,别哭,别哭,我不是有意凶你的。我只是担心你。赶快擦擦”拿出锦帕帮人擦脸。



    “可是……可是……你吼我……隔,都没……人吼过我,我不过来……找丹朱……隔解决红线。我不想待在空空的屋子里,不要。你还不在。呜……”润玉抽搭搭的说着,拍拍人的身子。旭凤懊恼极了,懊恼自己怎么可以吼他。他还那么小,身子还没长开呢。还是孩子心性。 “乖,我们回栖梧宫。我们不打扰叔父他们。走。乖玉儿。”旭凤向丹朱告了辞,一路手紧紧的握住润玉的手,慢慢走回栖梧宫。



    栖梧宫,旭凤吩咐人拿水来,自己带润玉进了殿门,把人拉到床榻边上坐着。抱着人儿。轻声细语说着:“我一回来就没有看见你,我担心,我听人你去了南边,我去找,也没有找到。我害怕你遭受什么委屈和不测,所以凶了你。自己之后一定要让人给我口信,好让我知道你在哪里。”



   “对不起,是我让你担心了,旭凤。可是这间屋子太空。没你,其他人我不认识。我害怕一个人待着。”润玉把整个人都埋入了旭凤怀里,轻声说了句,旭凤叹息之。寝殿内,两个人安静抱着,生出只愿岁月静好的氛围。

评论(3)

热度(6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