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我的桃花劫(又名放过你我)

      接上回剧情,润玉回了斗姆元君之处,不多时,月下仙人和锦觅媒人去找旭凤,然后三个聪明人想到了办法,听我此次说法。


      栖梧宫内,“准备好了吗?准备好了就开始了,旭凤不要害怕哈,正好你可以把穷奇给杀了,叔父相信你”月下仙人在身旁嘱咐着。其实旭凤心里慌死了,还在想我是谁?我在哪里?我在干什么?月下仙人开始把穷奇放了出来。穷奇化成慢慢的被放出来了。


       两人开始互相打斗,月下仙人在旁边看着都胆战心惊的。害怕旭凤不小心被伤。随后旭凤与穷奇打到一半时,旭凤开始故意被伤,不过还好穷奇最后还是被灭了。月下仙人赶快把旭凤扶住。


       “凤娃,没事吧。”月下仙人问道。旭凤微微摇头。“没事的,也就是失去一半元气。估计又要麻烦岐黄医官了。锦觅应该可以开始了”旭凤把所有重量靠在了月下仙人身上。到栖梧宫后,让人赶快扶住旭凤,而月下仙人,赶快去找岐黄医官,吩咐他去栖梧宫,然后去找锦觅告诉可以看人到处说话,让润玉知道。


       九重天,斗姆元君处,润玉与文曲在一起讨论棋局。而这时仙鹤变成小童,立刻扑进润玉怀中,大声道:“润玉君,润玉君,天界的天帝陛下被穷奇打伤了。而且很严重呢。”文曲微微变了脸色,赶快看着一旁的润玉。润玉心里也是着急,但是脸色却还是很镇定的。


      “玉儿,你要不要去看看。这天帝要是陨落了,对我们来说也是个不好的事情。所以替我们问候一下,毕竟,你和他很熟悉的。从小长到大,而且你又是他的兄长。”文曲劝润玉,而润玉则微微摇头,言:“不去了,文曲哥哥,我不相信他。除非母亲让我去,我就去。不然,谁也别劝我。我们自己下棋。”文曲看了一眼自家的弟弟,无奈的叹息一声,言:“痴儿呀!何必逼对方呢。”


     “你们要是不逼对方,那要是真的。你们可不就!”文曲无奈的看着润玉说道,润玉继续下棋。就当没有听见,润玉心里很着急想去看看,但是又怕被人发现自己。所以只能下着棋,平定自己心情。


      “那算了吧,我就不说了。让大哥来说你,实在不行只能让母亲来了。走了,我继续去看看自家星府,有事要忙。我觉得母亲就该给你建个星府,让你也去把政事做一下。免得你自己太闲。”润玉看了一眼文曲,言:“文曲哥要是没事就去紫薇大哥那边,他那边的事情是最多的,你可以去帮忙的”文曲觉得自己再这样呆下去,怕是要被润玉卖掉。


   润玉回首看了看棋局,实在没有心思继续下下去。索性把棋子扔到旁边去。自己则在想到底要不要去看看。便在自己房里走来走去,准备去偷偷看上一眼。而月下仙人在着急为何润玉还不来,应该来了才对。月下仙人也在走来走去。心绪越走越乱。


   夜时润玉到了天界,直接往栖梧宫方向去。旭凤早已睡着,润玉推开门,慢慢走了进来,看见了药碗。慢慢走到床榻边,看着床上的旭凤,附身而下,执手描绘人的眉眼,呢喃道:“旭凤。”床上的微微皱眉,润玉看见人的动作,转身离去。床上的旭凤睁开了双眼,呢喃道:“玉儿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8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