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旧城(不靠谱的神灯)

旧城。一 

  我是一个有意识的神灯,总是听前辈说着一些话,一些他们成全人愿望的话,自个儿就想着什么时候自己能遇到一个想许愿的人,有时候我总是让前辈们讲他们跟他们许愿人的一些故事。就特别羡慕前辈们。


  那些故事总是感觉很有趣,他们告诉自己在凡间的时候,说两人相恋在一起了那叫龙凤呈祥。他们还会有孩子。


  他们说为了让他们感到幸福,只要答应他们的许愿,而且愿望成功了之后,他们就会感到特别幸福。


   他们还说凡间有一些漂亮的姑娘,和一些如玉的男子。有个前辈说自己之前碰到就是位姑娘,而那位姑娘也很漂亮。

  

   然后自己就很憧憬,同时也希望自己也碰到的是个姑娘。毕竟。自个儿就是个男子,想要姑娘让自己看看。


   我感觉自己的未来是美好的,觉得自己应该可以碰到一位美美的姑娘,只要那位姑娘提要求什么都会满足。让她感到很幸福才可以。后来终于轮到自己去凡间碰一下有缘人了。


   结果我等呀等呀,有缘人实在没有等到,就感觉自己是不是碰不到了,神灯好惨的一个灯,正当自己以为碰不到有缘人的时候,突然感到有一只手把自己拿起来仔细的观察着。


   那只手用东西把自己擦拭干净,结果自己就慢慢地飘出来了。看到白皙的脸庞,修长的手指,自己放心了,肯定是个姑娘,所以想都没有就开始说道:“美丽的姑娘,你一共有三次许愿的机会,要珍惜呀!”


  那位拿着神灯的人正是来人间看望锦觅的润玉,而当神灯讲出姑娘二字的时候,润玉就彻底懵了,没想到自己不过来一下人间就会碰到一个神物,饶是自己在天界看了这么多的东西,怎么没看到过这个呢?


   当神灯说完后,它定睛一看,他石化了。哀嚎了一声:“我美丽的姑娘你就这样离我远去了?”而润玉听到这个哀嚎,觉得这个神灯戏有点多。而且把自己看成女身的人,哦不,应该是灯,还是第一次见。然后听到可以许愿更有些许惊讶。想着真的可以许愿吗,可以让自己梦想成真吗?

评论(3)

热度(7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