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天定姻缘:锦觅重生撮合旭润

第五章


  被凤凰抱在怀里的玉龙,映衬着龙凤呈祥。可惜两人却是兄弟,倒是可惜了。


  “有缘无份,只能远观。身为兄弟,唯有敬亭山”


   润玉默默地在旭凤怀里想着。收拾自己的眼泪,不想让比自己小的弟弟瞧见。


   “旭凤,松开我。母神那里,你该去看一看。毕竟……”


   润玉收敛一切情绪,镇定对旭凤讲着。后来又对旭凤说到去荼姚那里看一看。免得说闲话。


   “兄长,先不管母神。明明是她的错,不分青红皂白的就对兄长你实行三千道雷行。要不是我赶到,不然母神的琉璃净火都快伤到兄长你了!”


   旭凤厉声说道,情绪有些激动。仿佛他在讲自己的仇人一般。


   润玉看着旭凤这样,怔怔的。想着要是旭凤知道他的母亲是因为洞庭水族事件,不知如何感想。但是荼姚害死母亲的责任不得不算,还有父神!我不会放过!润玉坐了起来,双手紧紧抓住身下锦缎。


   姻缘府


   锦觅坐立不安,不知道该如何给把小鱼仙官和凤凰撮合在一起。毕竟,不能明目张胆的跑到他们面前说自己从千年转生过来吧!他们肯定要葡萄我给吃了。


   “狐狸仙,狐狸仙。有没有红线。给我一对呗?”

    锦觅跑到月下仙人面前问道,然后月下仙人表情一亮,很是八卦看着锦觅。


    “小锦觅,告诉我,是给谁用的呀?难道是凤娃。”


    锦觅看着月下仙人这个表情,想到这位叔父也是这样撮合自己和旭凤的,但是到最后都一言难尽。锦觅转了转自己的眼珠子,想到了自己可以把狐狸仙拉下水,跟自己一起撮合旭凤和润玉。


    “是的呀!你看我都晕倒了,旭凤还不来看我。我这不是觉得红线能更牢靠了,所以跟你要一对。”


    锦觅眨眨眼看着月下仙人说着,活脱脱要握紧情郎的样子,虽然是演的,但是也把月下仙人给唬住了,给了一对红线。


    锦觅接过,想着:明天就把他们两的手绑在一块。就说是狐狸仙给的。而且以红线入魂,再加以之造梦,这样就可以更加牢靠了。哼,不能再让他们两人祸害葡萄我了。

















   



   


     这个因为顺序改了,所以旭凤暂时还不知道。到底因为什么润玉才受罚的。


     在不知道的情况下,很心疼润玉。不过,之后要是知道了,旭凤会不会去让润玉原谅自家母神呢?留悬念。 


  今世的葡萄绝对是拎得清的,所以放心。还有葡萄要把月下仙人拉下水。有两个原因,

第一个:拉人一起磕龙凤。

第二个:如果东窗事发了,就把所有责任都推给月下仙人。



  以红线入魂造梦,我自己造出来的,毕竟我觉得这样隐蔽,不容易被发现。而且之后你会看到大型双标现场,当然事业龙会在最后的。魔尊凤我就不知道有没有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2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