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锥心刺骨(又名无人爱我)

锥心刺骨。十五

  璇玑宫内,所有人面色上一片凝重“龙娃,你说马上天魔大战,你是不是也算好了。”润玉笑了笑,微微点头,言:“叔父,无论我败了,还是赢了,你给我喂下忘川之水吧。我想要忘记了。忘川之水,在于忘情,忘去与所爱之人的一切。我不想被这些痛苦的记忆,所累。你说我要是把使用禁术之事告诉天界众人,我觉得他们应该会毫无保留的让旭凤登基吧。”



   “你这一生太苦,太累。为他人活着。你什么时候能看看自己,为自己活一次。为自己打算好一切。要是旭凤恢复记忆,你让如何是好!你让该怎么活下去。该面对一切。”月下仙人良苦用心劝着润玉。润玉则摆摆手。



   “我要是忘记所有,沉睡了。叔父你把我带去廉晁仙上之处。我所珍爱之人。全部要好好的呀!叔父,我也曾爱过,只是,这份爱卑微到骨子里,患得患失,求而不得,有一天,忽然就冷了,只剩下仇恨,嫉妒,胜负心,最后扭曲到连我自己都觉得恶心,回头一看,只剩下一片狼藉。够了,也倦了,所以我不想爱了。我与旭凤的爱中间横着很多很多东西。觅儿,魇兽可还好?它还要拜托你养着。”润玉笑着看着所有人。但是众人都知道那是一种对欢迎死亡的笑容。



   “龙娃,叔父答应你,可是叔父担心,你说你怎么去神魔大战!总不可能让别人代替去!你是不是忘记了你把龙之筋都给了我大哥廉晁了!还有你的眼中光明!你可知道要是旭凤发现一起破绽,你都会没有命的!你让我能忍心!怎么忍心。看着你去送死,而且还是去已经忘记你的,只记得锦觅的旭凤送死!你看看还起得来吗!起得来吗?!锦觅你也劝劝他可好!劝劝他。”月下仙人从来不流泪,可是现在竟然无法去笑,笑不出来了。看着自己苦命的侄儿,再也笑不出来了。


   “小鱼仙官,要不别打了,我求你了。要不要我们放弃好不好!我们认输可好?”锦觅伤心的说着。“觅儿,今晚就走吧。润玉呀!帮你一切都准备好了,我是龙呀!这个世上最该高傲的人。就算这身份压垮了我,我还是该承上这份责任,身为天帝的责任。叔父,明日帮我一下吧。”

评论

热度(4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