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锥心刺骨(又名无人爱我)

锥心刺骨。七

  璇玑宫,这日倒也事情不多。润玉得知,旭凤被谁害。天后那边也知道了。润玉从彦佑口中得知,洞庭君簇离是他的母亲。润玉则去求了天后。润玉看着眼前,发生的一切。与天后对战,敌不过,一口血滴落在地上,簇离看着自己润玉吐血,立刻扶着润玉。心疼言之:“鲤儿!”润玉跪在天后面前。



“润玉?你也要和我作对吗?”天后看着来人,言之。“求母神看着孩儿和父帝的面上网开一面。”天后看着面前润玉,又言:“你这孩子真是越活越回去了,连你小时候的魄力都不如,你忘记这条路是你自己选的”说完。



    润玉知道自己小时候的事情。转身对簇离痛苦言:“是,孩儿错了,娘亲,是孩儿错了。娘,孩儿回来了,孩儿不会再走了,孩儿再也不离开你了。”天后看着润玉又言:


“润玉,你可想好了。你要是选了她。就别人我这个母神”润玉看着天后,慢慢爬到天后面前。“这么多年来,您总在担心我会与旭凤象争,其实孩儿从未生过此心。我与生母分别多年,现在只想和她好好的生活在一起。其余的我什么都不要了。我求母神网开一面。母神求您了,求您放过她吧。我求您了,我求您了”字字泣泪,字字滴血。



   天后未听,使用法术想伤害润玉,簇离挡之,随后身死。消散于天地,可谓龙之逆鳞,触之必死。润玉与天后一战,天后受伤离开。彦佑看着润玉言:“她想对你说的话,全部在这夜明珠里了!”润玉结过,落泪留下面颊。同时让彦佑不要轻易出来,他回了璇玑宫,看完夜明珠里的一切,润玉哭的撕心裂肺。紧紧抱着自己。


   这日,邝露来报,天后要危及洞庭湖一切众生。润玉去像天帝求情,天帝则言:“你身为天界大殿下,你该以身作则。”然后天帝陛下离开。他立刻前往九霄大殿,看见雷公电母在。立刻求情。



“求母神放过洞庭湖众生。”润玉见彦佑,鲤儿被抓,不忍之下,便道:“母债子偿。”那万道雷霆,业火红莲使润玉重伤,腹中隐隐作疼,吐血之后。被带回了璇玑宫


评论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