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锥心刺骨(又名无人爱我)

锥心刺骨。十七

   璇玑宫,床榻之上,看着昏迷的人儿,月下仙人下了决定。把人送去了自家大哥那里。而廉晁仙上得知所有的一切,看向已经昏迷的润玉,同时也是他的侄子,微微摇头,这具身体已经破败不堪。唯有先养着了。月下仙人离开了,到了自己的府邸。看着手中的罪己诏。去了魔界。



   魔界焱城王府,“禀报魔尊,月下仙人到了。”旭凤愣住,不知道自家叔父来此为何?“旭凤,我来替润玉送旨意的。实在不明,你为何要取穗禾,去娶这个窃取他人成果的鸟族。应该是替先天帝润玉来送给你东西,他愿你好好的。”月下仙人把罪己诏和另一份诏书,竟然连凤翎剑也递给旭凤。旭凤愣愣的看着月下仙人。



   “为何?叔父,旭凤不懂。兄长怎么了?叔父,告诉旭凤。”月下仙人听着旭凤质问落泪而下。“这天地间再也无天帝润玉。有的只是先天帝润玉,天帝旭凤。还请天帝陛下不日入住天宫,魔界如何处置,旭凤天帝陛下自己决定。这是先天帝陛下所说。”月下仙人咽下所有苦楚说着。



   “叔父!告诉我!兄长到底怎么了?!告诉我!”旭凤扯住月下仙人的袖子嘶吼的问着。“别再问我!旭凤叔父求你别再问叔父了,叔父不知道。什么都不知道。别问了!你不想起来又有何意义!你让这只阴险的鸟儿待着身边。我在替一人不值!旭凤为何要想不起来!为何?!你不知道是为何有哭声吗?!你难道不知道这天地万物在为何人哭吗!?他们在为先天帝润玉再哭呀!你为何要如此想不起来!旭凤,你不值得他如此对待!不值得。”月下仙人泪流满面的说着。撕心裂肺的吼着。


   “是呀!旭凤,我替小鱼仙官不值得。他真的好苦,好苦。苦到强撑着自己起来,跟你一战。旭凤你为何还不明白,你爱的不是我!你爱的是谁?!为何想不起来。为何?!这些天,我一直在跟你说,爱的不是我,你心里一直爱的是别人。你的心也在为他哭泣。你难道感受不到吗?”锦觅现身在月下仙人旁边,落泪看着旭凤质问。

评论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