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诉尽离殇(又名不爱你了)

诉尽离殇。八

   栖梧宫内,旭凤早已醒来去了校场。润玉自己一人去找了月下仙人,他觉得需要问清楚红线的效果。了解了才能解开。小润玉问人姻缘府怎么去,不过,没想到碰见了缘机仙子。“呀!这是夜神殿下?你怎么变小了,我记得你那是时候,可是很高的?”



润玉行礼。“这位仙子,在下是润玉,但是绝对不是仙子口中的那位润玉。仙子,可知道月下仙人的姻缘府怎么走?火神殿下上次带我走过,但是我不记得了。”



   “走,姐姐带你过去找那个老狐狸。”缘机仙子看着眼前的小润玉,觉得萌萌的,立刻去牵住人的手带着人往姻缘府。姻缘府内,月下仙人都要掉到书堆里面了。郁闷到变成了狐狸,拿起自己狐狸尾巴开始拔毛了,狐狸毛都快秃了。


润玉看着这样的萌萌的丹朱,立刻放下缘机仙子的手,去抱狐狸。“好可爱!丹朱你这样真可爱!姐姐,你快看丹朱是不是很可爱!”缘机看着这样的丹朱扑哧一笑。



   “你喊她姐姐??!你辈分都比她大,她是缘机仙子。”润玉抱着丹朱看了一下缘机。“缘机,你好!我是斗姆元君的小儿子润玉。我最近会一直都在天界的。你可以去旭凤那里找我玩!旭凤有时不在,我会害怕空空的屋子的。丹朱!丹朱!那个锦觅呢?不在吗?”润玉手扒弄着丹朱的毛。丹朱被润玉一问,狐狸耳朵拉拢了下来。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。



   “润玉,你还是让斗姆元君烧了我吧!根本没有想到!狐狸我没有用!对不起,润玉。完全没有找到。而且旭凤不日就要承袭天帝之位了。完全没有头绪,完全没有。旭凤最近也在为了承袭天帝之位做准备,所以你经常见不到他。还有润玉你最近有没有什么情绪不对的地方,现在有没有在想旭凤?”月下仙人紧张问着,润玉则摇摇头。月下仙人看着润玉摇头,松了一口气。



    旭凤忙完一些为承袭帝位的准备回到了栖梧宫,进了殿门。没有发现小人儿,以为他肯定在栖梧宫的其他地方,玩一会肯定会回来,一时也就没有放在心上,看了会奏折。等了会结果一直未见润玉,就开始问燎原君在别处有没有见过润玉。



“回二殿下,有人说润玉小殿下早上出了栖梧宫,往南边走了,之后一直未曾回来。”燎原君禀报着。旭凤赶紧放下奏折,往南边跑去寻润玉,到处问了结果都是说:未见过一位身穿白衣的小少年。 



    白天正在渐渐落幕,旭凤一直未曾找到润玉,想着是不是去了月下仙人哪边,想去碰碰运气。他正在害怕,害怕弄丢了那个少年,他在害怕他遭遇什么不测。所以脚上的步伐变的很快赶到了姻缘府。

评论

热度(4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