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我的桃花劫(又名放过你我)

大梦三生。八上

    旭凤无奈之下,待了栖梧宫几日未去校场。而燎原君觉得火神殿下不太对,锦觅也发现了!


“乌鸦!你怎么了?怎么天天赖在栖梧宫。”小葡萄觉得乌鸦最近像病了似的。锦觅仙子最近要去历劫了,历劫一番,之后所有一切都如同润玉计划的那般。


   “小葡萄,你说我是不是不该去找夜神大殿!”旭凤看着锦觅讲道。“我觉得你是傻,不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。我觉得呀!我历劫那天准备叫小鱼仙官送送我,我可是好不容易说的。小鱼官答应了呢。”


 锦觅一讲完,旭凤眼睛都亮了。“那我也去。你不日要下凡了,要好好准备!”旭凤说完心情好了很多。


   下凡之日,不日便到了。锦觅等着的小鱼仙官也来了,而旭凤也是急急忙忙的。润玉看着旭凤不是很惊讶,而旭凤看着近在咫尺的兄长,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。润玉温润的笑了笑。


“觅儿,下凡的时候不需要担心的。你会好好的。人间七苦,会让你明白许多的。”锦觅准备下凡去了,而旭凤则是被自己兄长看似不小心推下天机轮盘,穗禾也下去。


而旭凤最后的记忆是兄长最温润笑,那种笑仿佛了却一桩心事。此事被天后知道。而天后只能去找机缘仙子,给她的爱子造命理。而润玉在他们下凡之后,则去了洞庭湖。寻自己生母。


    洞庭湖畔,小仙润玉求见洞庭湖君。簇离现身了,看着面前之人,眼前一片模糊。“可是我儿润玉。”润玉看着眼前的生母,流下了清泪。直直跪下,朝生母跪三拜,簇离了然。同时流下了泪水。润玉起身慢慢的离去。


   第二日,润玉未曾告知任何人,他去了洞庭湖。有时候,他还会去月下仙人那边。看看自家弟弟与锦觅在凡间的事情。


不过,今日他则元神下了凡间。远远的看着他们,看着他们的情意,看着他们所有事情。有时候,他会觉得自己是不是该去喝一次忘川水。忘去所有事情。


   今日,他不知道为何现身与旭凤面前,这让王府侍卫都开始紧张了。而旭凤看着眼前的人熟悉万分,看着这人就想流泪。而润玉则行礼拜下。


“民润玉见过熠王,此次特乘上一把剑给熠王,愿熠王能得之所爱。而润玉则愿熠王能平乐安康。”温润笑着看人说,转身离去。不曾想被熠王旭凤,抓住皓腕。


  “且慢!等会再走可好。”润玉看着面前的人,不明白为何没有记忆的旭凤还会抓住自己。不明白明明红线已经不在了,为何还会惺惺相惜,情不自禁。润玉不禁点头,一切都在顺其自然。


而润玉则想留下也好,能为旭凤和锦觅之间推波助澜。就是这样一住,百姓都在传一位秋水为神玉为骨的男子住下了。


   几日后,润玉看着旭凤与锦觅之间相处,微微一笑。轻抿一口清茶。而今日旭凤邀请了润玉品酒,品的是熠王最爱之酒,桂花酿。而润玉乘了这情,与之对饮。


“润玉,你说锦觅喜不喜欢我呢。”旭凤面颊被染红。润玉把酒变成了茶,轻声一笑。“熠王,锦觅姑娘,怎么可能不喜欢你呢。她会喜欢你的,会的。你也会好好爱她的。”


旭凤看着面前润玉,眼前模糊至极。仿佛眼前之人是锦觅。呢喃着:“锦觅,锦觅。”听人话,润玉淡笑而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