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我的桃花劫(又名放过你我)

大梦三生。八下

   熠王王府一片寂静。“旭凤,你可是醉了?醉了就会回去休息吧。”润玉起身看着人言之。“我才没醉呢!没醉!锦觅,我好喜欢你,真的。今生今世,永生永世,你只能是我旭凤的妻子。”



旭凤抓紧面前人的皓腕。“旭凤,记好今时今日所言之话,切记不要忘记了。把这句话刻进你的脑海里,刻进你的心里。”旭凤看着点点头,语气鉴定。“不忘,不忘,不会忘记的。”润玉笑着,心中一阵酸痛。



   旭凤看着面前人,一把拉入怀里,紧紧抱住。旭凤不知道为何说完对锦觅的话,他的心在痛,痛到难以平复。“凤儿,你不该痛的,乖凤儿,不要去想。”润玉抚慰着旭凤,不想看到旭凤疼。不想看到旭凤皱眉。他喜欢着这个小时候给他温暖,喜乐的弟弟,可是他不会让这个弟弟去疼,他不愿意。



   旭凤耳边听着温柔抚慰的话。随后附上人的薄唇,执手附上怀中人的脖颈,舌尖缠绕人的软舌,抓紧人的胸前衣服。被人放开后,银丝牵连泄出断裂。言:“锦觅,锦觅。。。”润玉落泪微微笑着,言之:“是呀,是锦觅,你怀中人是锦觅。别忘了。”润玉施了法术,弄晕了旭凤,同时把人送去了房中,俯身唇瓣印上旭凤的薄唇,“旭凤,你想要的,我都给你。什么都给你。只要记好你爱的是锦觅。”



说完转身离开,前往锦觅的屋子用了同样的方法,把锦觅弄到了旭凤屋中,而润玉即将离开的时候,帮锦觅取出了殒丹收入怀中。“觅儿,我愿你与旭凤好好的”说完离去。



     璇玑宫,夜神回到了,自己的寝殿,他知道自己下凡的事情,天后会知道的。他知道自己即将面临的是什么,知道即将发生什么,而他做好了一切准备。他顺应这天道,不逆天道而为。轻声一笑,换下了衣衫。已经白日了。



“我这命理也就该如此了,我的梦三生,梦到了一切。”天后人去了洞庭湖。而润玉紧握双全。立刻前往洞庭湖。



     润玉看着眼前,发生的一切。与天后对战,敌不过,一口血滴落在地上,簇离看着自己润玉吐血,立刻扶着润玉。心疼言之:“鲤儿!”润玉跪在天后面前。“润玉?你也要和我作对吗?”



天后看着来人,言之。“求母神看着孩儿和父帝的面上网开一面。”天后看着面前润玉,又言:“你这孩子真是越活越回去了,连你小时候的魄力都不如,你忘记这条路是你自己选的”说完。



    润玉知道自己小时候的事情。转身对簇离痛苦言:“是,孩儿错了,娘亲,是孩儿错了。娘,孩儿回来了,孩儿不会再走了,孩儿再也不离开你了。”



天后看着润玉又言:“润玉,你可想好了。你要是选了他。就别人我这个母神”润玉看着天后,慢慢爬到天后面前。


“这么多年来,您总在担心我会与旭凤象争,其实孩儿从未生过此心。我与生母分别多年,现在只想和她好好的生活在一起。其余的我什么都不要了。我求母神网开一面。母神求您了,求您放过她吧。我求您了,我求您了”字字泣泪,字字滴血。

评论(12)

热度(9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