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我的桃花劫(又名放过你我)

大梦三生。二十七

   今日之事未曾结束,明天的事马上到来,月下仙人与锦觅在自己外思考着,怎么让润玉与旭凤和好如初。“狐狸,我觉得我先去告诉旭凤这件事,看看他的反应再说。然后呢,让他和我们一起思考怎么解决,毕竟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呢!走走我们一起走。”锦觅立刻拉着月下仙人往旭凤府邸走。他们不知道的是,他们走后,润玉从房间离开,去的方向竟是九重天。



   斗姆元君处,感知到了一处灵力,慢慢睁开了眼睛。“润玉,你怎么回来了?”润玉慢慢的显现出身形,立刻跑到斗姆元君坐下,伏在上面。“娘亲,你那时候为何不带我回来,我害怕。我不想待在那里。那里太冷了,真的很冷。”斗姆元君执手抚上润玉的头发。



   “我儿,人生八苦,更何况神呢,你要知道我们神自天地初始的存在。你也要想你要是这样不声不响的不在那处,他们会不会担心。”润玉静静的没有再说话。



   栖梧宫,锦觅拉着月下仙人来找旭凤。“凤凰!凤凰!凤凰!我和月下仙人来找你有急事!”旭凤还在找治润玉的方子,结果听到锦觅喊,拿着方子踱步过来了。“怎么了?我在看方子,锦觅有什么事。”抬眸看着人。“我跟你讲!你千万不要生气,狐狸跟我讲润玉他好像有点那个!”旭凤微微皱眉不明白锦觅的话,然后看向月下仙人。月下仙人先吸一口气平复自己心情不然。“就是润玉不愿意,就不愿意和你平心气和的说话和他不想在尝试去爱一个人。他不要在待着这里和不想看见你。”



    旭凤听完月下仙人的话,仿佛要把手上的方子捏碎。“凤娃,你先不要生气,我和锦觅就是来跟你讲这件事的,我们商量一下让润玉去尝试的爱你。叔父觉得要不把穷奇放出来走走,然后呢,你去打穷奇被伤。看看龙娃怎么想。”月下仙人说完,安抚的看着旭凤。



   “对,我觉得狐狸说这句有点道理。一定把事情干起来。狐狸你先去看看润玉还在不在你的姻缘府邸。不能让他跑了,不然怎么通知了。”锦觅赶月下仙人去看看润玉还在不在。月下仙人赶快去往自己的府邸,看到原来的房间每人,然后一间间的找,结果都没发现,他想着润玉会去哪里,然后他赶快跑回了栖梧宫,“润玉他回他回!九重天了!怎么办。怎么办!”月下仙人不敢去看旭凤,锦觅立刻说:“没事!我们可以让人传播一下,肯定会被润玉知道的。”



   他们三人立刻实行计划,他们觉得润玉肯定会心疼旭凤,然后回来的,润玉会对旭凤好点。然后慢慢的和好如初的。月下仙人去放穷奇,而锦觅去找能传消息的人,旭凤则做准备实行被穷奇打伤的方法。

评论(5)

热度(6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