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锥心刺骨(又名无人爱我)

锥心刺骨。二十三

  璇玑宫,旭凤醒来的时候,吩咐人去黄岐仙医那里拿安魂丹,润玉看着旭凤说着:“你把她还给我好不好,还给我好不好。我把它给你,你把她还给我好不好!旭凤,你不要我没事,但是你把她还给我好不好。我只有她了!我只有她了!”润玉把龙尾把龙鳞扯下给旭凤,含泪诉求着。“玉儿,她没了,在几百年前就没了。你不要这样好不好。”润玉笑着说:“不可能,她还在这里,我能感受到她!她在!”润玉现已疯魔,可清醒时又忘记。


    旭凤无奈的只能抱住润玉,说着:“她不在了,润玉,你还有我,我只要你,不要别人。永不放手。”润玉想挣开旭凤,可是无法挣开。润玉晕了过去,旭凤抱着不放手,一起躺在床榻上。亲吻着人的额头,两人相偎相依依旧如那时。


    璇玑宫,晨时旭凤醒来,说了一句不去朝上。让燎原君今日别来打扰他。他现在只想看着润玉。毕竟,他害怕还会出现昨日的情况。他想告诉月下仙人,可是他害怕,害怕他一说,润玉就要离自己而去。他不想。执手描绘怀里人的眉眼,淡淡笑着,旭凤觉得现在的润玉才是真正的平静。只愿岁月静好,你我之间无怨。


    润玉慢慢的醒来,面色如常。貌似不记得昨日发生的事情。而旭凤的气息让他有点不明。疑惑的问了句“旭凤你怎么了?”如果润玉能看见他就会明白旭凤刚刚松了一口气。内心害怕润玉醒来会彻底恢复。“无事,兄长起来用膳吧!”旭凤慢慢的把人扶起来去往餐桌。到了餐桌边润玉双手摸索着碗筷。旭凤看着这样的润玉,他立刻把碗筷拿起来。“来,兄长,我来喂你吧。小心烫”旭凤把东西递到润玉嘴边,润玉吃了一口。“其实我没事的。旭凤我自己可以的。放下吧,我自己来吃就好了,我没事的。”


   “兄长,我相信母亲他们会立刻找到方法恢复你的身体的,你放宽心就好。旭凤在这里陪着兄长的。”旭凤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护好润玉,不让他再受伤害,旭凤看着润玉有点生硬的吃着膳食,无奈的笑着。只觉得这样就好。

评论(5)

热度(8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