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旧城:不靠谱的神灯

旧城。三

   润玉说完定睛一看愣住了,这不是锦觅。这是自家弟弟旭凤。但是面上还是强装镇定自若的样子。

   “敢问这位兄台可是熠王殿下。”润玉执手作息问道。旭凤见眼前的男子,感到了惊艳。真的不愧是秋水为神玉为骨,他有令人疯狂的资本。旭凤觉得自己面上微微发烫,别说是女子了,他一个男子都要被眼前的人儿吸引住了。


   “正是本王!这位仙人,您“偷人”都偷到了本王的熠王府了!”旭凤厉声道。润玉听完这句话,很想翻白眼给旭凤看。但是他听到神灯跟他说:说他要见锦觅,要想美人。然后润玉觉得还是不要这个神灯好了。


   “这就误会,本仙并没有在熠王府“偷人”呀!熠王可有证据!”润玉温文尔雅问道。旭凤不知道该说什么。索性就去拿自己的剑,直逼润玉的面门。


  “熠王这是做什么,在下可没有惹熠王吧。所以熠王拿着剑,直逼在下的面门”润玉继续的说到,使得旭凤实在不想发脾气,但是一想最近锦觅,自己喜欢的女子最近跟他在一起就火大。所以未等润玉继续说,就开始运功使剑去攻击润玉了。


   随后润玉也不甘示弱,运功往后退,避开剑锋。把自己的剑变了出来。然后本不相上下,但是润玉想了想自己的弟弟在凡间是一介凡胎,所以比不得自己仙躯,所以留有余地了。


   慢慢的刚自己的动作在不被旭凤发现的情况下,把自己功力慢慢的降低了。动作也开始慢慢的,毕竟要是伤了他,估计天后那边肯定要追究自己,为了避开可以避开的东西,自己还是不要太过度用力去伤了旭凤。


   润玉那边收力度,而旭凤察觉这人根本没有用全力,索性自个儿便用起了全力。润玉觉得旭凤貌似用了全力,但是自己也快坚持不住了,他要继续这样猛力的攻击的话。


   “熠王何必如此赶尽杀绝,在下并没有真正从府里“偷人”呀。所以熠王何必如此呢,而且熠王如此用尽全力攻击在下,是不是因为那位姑娘是您的心上人。”润玉也只有用这样的办法分散旭凤的注意力。免得自己控制不住。


   熠王盯着润玉的薄唇,也听到了他的话。旭凤觉得自己对锦觅的态度也模棱两可,所以有点愣神,润玉乘这个间隙准备逃掉去见锦觅来着,可是没有想到的是旭凤察觉了,随后手腕翻转,直逼润玉脖颈上,差一点呀。


    润玉被吓到了,随后看着旭凤问道:“熠王怎么开始赶尽杀绝了,难道在下惹到熠王了??”润玉觉得自己很无辜,本来想逃掉的,为啥不让我逃掉。非要跟他打一架吗?!


   “请仙上认真对待。不然下次本王就不会堪堪擦过仙上的脖颈了。”旭凤说完继续认真起来,润玉也稍微认真了点,但还是没彻底用上全力。


   两人不相伯仲,润玉最后的时候,收功有点快,旭凤没赶上,旭凤直接剑直逼润玉,润玉把手上的剑幻化收回了,可是没有想到的是两人就这样,一起倒在了地上。而且是两唇相触,然后大眼瞪小眼。

评论(9)

热度(9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