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天定姻缘:锦觅重生撮合旭润

第三章

璇玑宫内,床榻上


一位男子躺在上面,睡得极其不安稳,感觉在坐着噩梦。“不要……” 床榻上的男子突然坐起来大喊道。 


  旭凤被惊醒,从旁边拿衣衫紧紧抱在怀里。自言自语:“你为何连一个梦都不给我。”时间转瞬即逝,恍然间已过千年,棠樾成年,旭凤跳下临渊台去见润玉。


  旭凤逝去,锦觅黯然神伤许久。锦觅见棠樾可以独挡一切,便放心下来,之后身归混沌。这丧钟敲响,天地间总共响了三次。送有三个人,三个重要的人。


   一位女子和男子慢慢走着,突然那女子突然晃了一下。“我这是在哪里?”说完便朝四处了看了看,才明白原来自己重生回来。回到了刚刚红尘历劫回来。看着旁边的旭凤,恍然如梦。


   “对了,润玉呢,快告诉我润玉在哪里?”刚刚走来的月下仙人,本想来祝贺旭凤历劫回来的,可是没想到锦觅在问润玉在哪里?月下仙人下意识回答:“他当然在璇玑宫。”


   “不,润玉不在!他不在那里。旭凤,你快去救他好不好,润玉,润玉正在受雷电之刑,你快去救他。”锦觅说着说着晕倒了过去,其实假意晕倒的,毕竟,她不能让人知道她重生了。然后缘机仙子抱住了。


   旭凤一开始不相信自己的哥哥在受刑,可是还是去问人,知不知道,润玉在哪里?全部都摇头说不知道,后来旭凤直接跑去找自己的母亲。


   那三千道雷刑在旭凤进来的那一刻正好结束,而润玉则吐血倒地的一幕正好被旭凤瞧见,而他实在没有想到他光风霁月的兄长竟然被成了这样。而天后实在没想到旭凤竟会突然出现。


   “母神,请您告诉孩儿,兄长到底怎么了?怎么惹您不快了,要如此这样对他。”旭凤那厉声的质问,让天后慌了神。赶快走到旭凤面前。解释道:“旭凤,这不关你的事情,等会母亲告诉你。”


   旭凤没有看天后一眼,走到润玉面前,把润玉抱起,停住了。后背朝着天后说道:“那请母神之后告诉旭凤,为何如此对待兄长?兄长我就带走了,他们两人旭凤也带走了!”


   旭凤说完抱着润玉往璇玑宫的方向走去。把刚刚进来忽视的两人,一眼都没有去看后面的天后,只是担心他怀里润玉的情况。看着怀里差点受刑就死去的兄长。要不是自己刚刚看见后果不堪设想。













备注:

我电视没怎么看,小说直接没看,这里要是历劫回来和受刑反了,不要打我。就当我私心吧。

评论(9)

热度(32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