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天定姻缘:锦觅重生撮合旭润

第四章



璇玑宫,床榻上



旭凤帮自家兄长疗伤结束,把他慢慢放在了床榻上,宫殿里主人刚刚正在床榻上,做着梦魇。冷汗从如玉的面庞落下。不知道正在做着什么可怕的噩梦。



而旭凤在一旁坐着,静静地守护着。看着床榻上之人,不知道在想什么心思。而梦中的润玉,却梦到了刚刚亲生母亲死在自己面前的景象。如玉手紧紧抓住身上了的锦被呢喃着。



旭凤握紧了自己手,呈拳状。他在想是不是自己晚来一步,锦觅的不告知,就再也见不到自己的兄长。他现在没空在去刚刚一起历劫结束的锦觅。他一心一意,满眼都是床榻的那人,他的亲兄长。



姻缘府



缘机把锦觅带到了姻缘府,好好照料,其实锦觅并没有真正的晕过去。她在想:自己这次改了命格,会不会之后也有一些对应的变化。自己这次就是要撮合那两人,让他们不在互相错过。



璇玑宫


润玉彻底醒来,映入眼帘的不是邝露,而是自家那位弟弟,天界火神殿下。陷入了迷茫神色,也就那一瞬间。突然记起他的母亲害死自己的亲身母亲,立刻坐了起来微微皱眉,怒目圆瞪,厉声对床旁的旭凤道:



“你给我出去。我不想见到你。出去!你的母亲害死了我亲生母亲!我不想看见。而我们那父帝竟然…………我还妄想……哈……哈……”



说完后,润玉泪中带笑了,那笑有点意味不明,不知道是讥笑,还是自我嘲笑。而旭凤只想安慰自己的兄长,想着要不是自己及时救下,不然再加自己母亲的那一击,后果不堪设想。旭凤不但没有离去,而在床旁的旭凤突然喊道:



“兄长……别笑,这样的你,太酸楚了。求你兄长了,凤儿怕。”



说完便坐下床上,死死的一把抱紧了哭中带笑的人儿,不留一点缝隙,听着他的笑中带泪的话,自己心中酸涩极了。他不想听自己的兄长这样厉声对自己说着话,他不该是这样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死作者凌晨诈尸填坑,瞎写一气。鬼知道我忙了两个多月是什么滋味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2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