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墨暖】凛冬已至(一发结束)

 洛登酒店内,金碧辉煌,纸醉金迷。摇曳杯中红酒,轻抿一口。等着最终目标,看着天空上星星。仿佛在李尔里德那里看到的星空,但又不是一样。

    那星空仿佛在告知着什么,但是里德断章自己但是势在必得。无论是被操控的棋局,还是人偶。我都要打破这棋局,厮杀一切。

    一阵骚动,原来真正的拍卖会已然开始。勾起唇角,看着那些宝物被拍掉。耳边响起,夜骸的声音,他在告知:

 

   “接下来的宝物是里德断章。请各位开始吧”

    少女听到里德断章的那一瞬间,平淡如水的眼眸,突然变得熠熠生辉。浓厚的兴趣表露出来。她不怕别人知道她的目标就是里德断章。

    底价一万的里德断章,一次次喊价声,喊到了十万,暖暖终于开始喊价了。十万一千,无论如何其他人怎么喊价,暖暖总是比他多出一千。终于到了二十万,暖暖喊着二十万一千。那人再也没跟暖暖争价,终于尘埃落定。

    暖暖还未握到里德断章的时候,夜骸突然在暖暖面前,突然的死去。血色诱人,暖暖沉默了。警察进来的一刻,暖暖的假冒身份被人戳穿,枪口对准了自己而暖暖紧握着自己手。

   

    镇定下来的暖暖,轻笑一声,扑面而来的震慑力让那个拿枪对着暖暖的警官差点握不住手中的枪。

    慢慢走到那些血的中间,把自己的手中酒掷地,玻璃碎的声音,如此清晰。杯中那红酒与地上的血液混合在了一起,仿佛地狱的冥河,妖娆至极。而立于中间的暖暖,已经变了一个人。

    就这短短的几秒,有人听到了手枪落地的声音,无人知道这个警长经历了什么,少女纤细苍白的脚踝上的玫瑰,与这像冥河一样的鲜血,相得益彰。少女俯视地下跪着的警长,朱唇轻启:

    “宴会该结束了……”

 

    这样的声音虽然在厅中所有人的耳边响起,但确确实实是在脑海浮现的。不容抗拒,让厅里那些人,如同那位警长一样,结结实实的跪在了地上。

    宛如十年的洛登城内漆黑如夜,那时城市中央唯一的光,就是主宰者所在的地方。

    暖暖笑着看着里德断章所在之地的红色帷幕,俯身捡起警长手中掉落的手枪,握在手里,枪口对着那红色帷幕,如同情人般的呢喃细语道:

   “我亲爱的墨丘利总裁,您看这宴会早已结束,为何还不从帷幕后现身呢?我可不喜欢这捉迷藏的游戏。”

   那红色帷幕里的墨丘利,在少女的语言下,慢慢的走了出来,威严如斯。两人的气势相当。

   暖暖看着出来的墨丘利,勾起唇角,笑着。心里虽然怕着,但是心中的信念支撑着暖暖。

   墨丘利看着眼前的少女,是如此的弱小,不堪一击。但那种勇气可嘉的气势,取悦了墨丘利。

   暖暖看着眼前的男子,看着墨丘利,掷地有声的说道:

   “无论棋局,还是操控的人偶。我会用自己的能力,力揽狂澜。凛冬已至。墨丘利总裁。”

  暖暖说完,举起自己拿着手枪的手,扣动的扳机,那手枪的子弹从墨丘利的耳边擦过,断裂的发丝,证实着,刚刚确实是子弹飞逝而过。玻璃碎掉的声音,则告知着所有人。

   墨丘利看着眼前的暖暖,平淡如水的眼眸,闪过一丝兴奋,吐露着如寒冰一样的话语:

   “那么我就拭目以待了。”











 第一次gan墨暖,有游戏中的语言,同时也有改动的地方。文笔不好,请多包涵


自从登入闪耀之后,四闪卡只有两个,墨清新一只都没拿到,哭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8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