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天定姻缘:锦觅重生撮合旭润

第十一章

第一个梦境就是:熠王爱上亲王

这个梦境的身份是:旭凤依旧是在凡间的身份—熠王,而润玉则是一位亲王。


华灯初上,帝都风华。

那高阁之上,有一如玉公子。眉间一段风华,那如玉的脸庞,温顺而服帖的黑色长发,用发带随意束着,纯黑色眼眸,高挺的鼻梁。

在喝酒赏景,那人就是润玉。他也是当朝皇帝的哥哥,不理朝政。也不喜欢那些争斗,所以离帝都几年,不怎么回来。

“殿下,您少喝些。您这次回来没告知太后,只怕明日太后找您。”

邝露说完走到润玉面前,拿走了润玉手上的酒盏,放在一旁。无奈看着面前的殿下,明明知道自己身体不好还酗酒。

润玉则不以为然,拿起桌上的酒盏,轻轻晃晃动着,执手对邝露摆摆手,趴在栏杆上对着邝露轻笑言:

“邝露,无事。明日之事明日说,我们应该及时行乐才对。快看!这里还能看到旭凤的宫殿呢。”

邝露听到润玉提起了那个人,恍然间觉得估计只有那个人才能治住他。可是那个是不会出现在这里的,所以邝露也不抱希望。

“您呀,再喝下去。估计明日就无法给太后请安的,而且您回来了不告知他们,总会烙下话柄的。殿下!”

邝露看面前的人越喝越凶了,简直就是想把自己灌死。不仅要把自己灌醉,而且还想恨不得不出现几天。

“明日我也不去,就说我病了,无法请安。反正呀!我习惯了。对了,明日要是给我派太医,你可得给我拦着。”

润玉一杯接一杯灌入自己腹中,不想见到那个人。也担心太后借机伤害他人,自己回来也没告知他们。

“我跟你说,邝露,母妃走了。我们总得活着面对别人,这酒本就消愁呀!估计我们回来的时候就已经被宫里的那位知道了。”

润玉放下了手中的酒盏,看了一眼邝露笃定的说着。总觉得自己每年的行踪都会有人告知他。

“邝露,我们走,我们去见旭凤!走,我要跟他说说话,然后喝喝酒。”

润玉喝醉了,醉的不轻。走的时候顺带拿了一壶酒,直接拉着邝露就往熠王府去。而且拉着走到一半,歪七八扭的走在街道上。快撞上人都是邝露拉住的,好不容易到熠王府,润玉迷茫看着大门。

熠王府的门前将士有点不明白,这是哪里来的人?只因为润玉不怎么回来,所以他们不知道这是亲王殿下。

“旭凤,给我出来!给我本王出来!我好不容易回来一趟!你都不见见我,隔……”

邝露觉得面前的不是自己家殿下,肯定是被妖魔鬼怪上身了。反正是没眼看了,想装作不认识他。

“是何人在熠王府门前喧哗!”

燎原君直接拿着剑跑了出来,张望着是谁如此胆大。看清楚后,才知道是亲王殿下。看了一邝露问着:

“亲王殿下何时回来的?”

邝露看着原来是燎原君出来了,赶快跑到他面前。无奈的对他解释道:

“今天刚回来,非要喝酒去。本来身子就不好,这不往死里喝就喝醉了。喝醉了就跑来这里寻熠王了。”

燎原君彻底了解事情经过了,突然想起自家主子还没回来。还去了宫里见皇上了,一时半会回来了的,直接说道:

“主子正好去宫里见皇上了,商量战事去了。估计一时半会回来的,要不去里面等吧。”

邝露准备请润玉起来,扶进去的。可是润玉直接不依,抱着酒壶对邝露和燎原君大声说道:

“我不……我就在这里等他。他要是不回来就别回来了。我还要把他的王府改成马圈,放本王的马!”

润玉说这话的时候,正巧旭凤骑马回来了。楞是没听出来,这是谁的声音,下了马便厉声道:

“是谁如此大胆!想把本王的府邸改掉,还想改成马圈!而且还不许本王回来,还不给本王拿下!”

润玉立刻就听出来了是旭凤的声音,听旭凤的质问,立刻从地上站了起来。晃晃悠悠走到旭凤面前生气道:

“是我说的,怎么了?不可以嘛!”

而旭凤走进面前才看清面前人是谁?心里咯噔一下,手忙脚乱的把走到面前人,赶紧扶住了问道:

“可以,可以。他这是喝了多少酒,邝露!你怎么也不让他少喝一点。”

邝露无奈的至极,燎原看不下去了,赶快走到旭凤面前,恭敬的抱拳作辑说道:

“邝露姑娘劝过了殿下的,而且亲王殿下应该是不会听邝露姑娘劝的。您也知道除了您劝他听,其他人从未曾听过。”

旭凤把人纳入怀里,仔细打量着。那时少年无忧,后来皇上登位。走了之后再也没有见过了,执手把人乱发理好。

“旭凤来我们一起喝酒!一起一醉方休,燎原君也一起。”

润玉被人纳入怀里,很是乖巧。看清旭凤然后突然想起是找人来喝酒的,举手酒壶对人说一起喝酒。

“好了,不喝了。明天就不请安了,我帮你告假。乖,我们不喝了。明日要头疼的,你又得要疼个几天。”

旭凤赶快把润玉手里的酒壶拿下来,拿给了燎原君。把人直接抱起来,往里面走去。邝露也跟着进去了。

润玉头晕乎乎的靠在旭凤怀里,嘴里还是喊着一起喝酒。而且靠在旭凤脖颈蹭蹭,开心的说道:

“旭凤,我今天特别开心!真的,我看见母妃了。真的!我看见我母妃了。我今天回来,隔……本来想不来找你的。可是,我想你了。”

旭凤把人抱进自己房内,顺带把人的衣服褪下了。然后把人放床上,自己叫下人准备浴桶。自己去沐浴。

沐浴结束,回到自己的房间。上了床榻,把人轻柔的揽入怀里。执手描绘人的眉眼,帮人揉揉额角,嘴角噙着温柔自言自语道:

“还好我让人跟着你,身体不好还一声不响的走了。你说你,回来我也是知道的。我是该恨你,还是骂你。睡吧,睡清醒了,看我怎么收拾你。”

润玉寻着温暖的地方靠了靠,旭凤摇摇头拍拍人的背,想着:自己真的是正人君子,心上人在自己怀里,还能忍住。

旭凤抱紧润玉入睡了,他只知道怀里的人既然回来,就不可能在放他回去的。也不允许他离开自己半步,一定要告诉我心仪他。













备注:

①突然更新的我。哈哈哈哈哈,胆战心惊!

②昨天发生事情太讨厌了,拉灯什么最近不可能有了。

③一个梦就是一个独立的故事,然后梦醒时分,润玉还是会照样搞事情的。一睡觉就是另一个梦。

评论(5)

热度(16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