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墨暖】平生一顾,至此终年

你我的结局① 

三年后 


一位带着帽子的女子推着婴儿车出来了,如果熟悉她的人,就会大叫这不是苏家的弃女,和被那位大少爷赶出来的妻子。 


“我终于回来了。” 


暖暖看着婴儿车里面的孩子,轻笑说着。暖暖看着自己熟悉的地方,有一些感慨万千。

 

“乖,跟妈妈一起找地方住。” 


女子蹲下来把婴儿车里的,孩子的被整理好。她想着自己的钱应该可以盘个楼王,就招了车。 


让司机去了售楼处,想看看楼王会有好的地方。她在想有可能自己回来的消息,肯定传到某些人的耳朵里了。 


售楼处 


暖暖下了车,把孩子抱了出来。司机帮忙把婴儿车拿了下来。暖暖走了进去,找经理寻问了一下今天的楼王。 


“那就要它吧,一次性付清,今天我要入住,希望你们把它整理好。我喜欢温馨一点。” 


暖暖把自己的卡拿了出来,给售楼处经理刷了。那张卡一分钱都没有了。她需要把另一张卡里的美元换成国内的钱币才会有钱。 


“小墨,我们去采购吧。好吗?” 


暖暖看着怀里的孩子,虽然已经三岁了,但是还是在慢慢学知识。 


“好……” 


小墨打着哈欠说着好,然后就埋在暖暖肩膀处,暖暖轻笑亲了一口自家小可爱的脸颊。拍拍人的背,知道自家小可爱到时间肯定困了。 


“好了吧,对了,我希望布置尽量简单一点,然后我晚上会回来的,这个婴儿车你帮我一起带走吧。” 


暖暖轻笑对售楼经理说道。售楼经理觉得眼前的人面熟,但是一时说不出来到底是谁。不过顾客至上,还是答应了暖暖。 


暖暖抱着小墨去拦车了,先去了银行,把钱币换了一下。毕竟国外的钱在国内不是很方便,让司机师傅等了一会,钱换好后,暖暖就让人去了大型购物中心。 


暖暖付完钱,就带着小墨去了超市,和购买一些用品。她回来就带了婴儿车和穿在身上的衣服。 


暖暖四处走了走,看到合适的衣服就买了下来。总之暖暖不在意,答应公司回来驻地,就做好了准备了。 


“咦!这个好像苏暖暖!快看!” 


一个尖嗓响起,让暖暖皱眉。看了一眼周围是谁喊出来的,好像是个熟人。 


“真的是你?!” 


那个女子很惊讶,眼前的苏家弃女和那个男人不要的女人,怎么带着孩子回来的。 


“是我,有什么问题吗?还有请不要吵着我的孩子睡眠。” 


暖暖看着眼前的女人,鄙夷的问道。拍了拍怀里的小墨,生怕被眼前的女人吵醒。 


“难道被人丢弃了,就不能回来了吗?似乎没有这个法律吧?” 


暖暖一边很轻很轻拍着小墨,一边问着眼前的女人。 不给那个女人一点眼神,就转身离去。 


这时,暖暖不在意周围的情况,就这样的与黑鹫擦身而过。不过黑鹫察觉到了,转身看到了暖暖,他总裁以前的夫人。 


黑鹫看到暖暖怀里的孩子,更是瞪大了眼睛,感觉到了不可思议,那个孩子实在太像总裁了。 














备注:

①脑子瓦特突然写这个

②要是问青衫太太为何突然写如此狗血文,

到底是道德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。

青衫太太:不知道,估计我自己抽风了

评论(13)

热度(7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