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锥心刺骨(又名无人爱我)

锥心刺骨。五

  栖梧宫。旭凤从校场回来了,他有段时间未去璇玑宫了。不过,他还是会担心。这日,当水神得知锦觅是他的长女,润玉的未婚妻,润玉和旭凤都为之惊讶,旭凤对了锦觅和润玉,言:“你要是不愿意?”天后厉色言之:“旭凤!”



   这日,魔界有了不稳定之处。天帝陛下派了火神殿下去镇压,润玉也会担心,离开九霄大殿。旭凤看润玉迟迟不说话,有点不安。“怎么了?放心不下?没事的。给寰谛凤翎,它替我保护你。”润玉愣住了。“可是。你没了它,你要是受伤了怎么办?”旭凤笑了笑,言“无事的,乖。等我回来。等我回来,再次与你共饮桂花佳酿。母神那边也别担心。”


   润玉点点头,“好,听你的,等你回来。”随后抚摸了一下发髻上的寰谛凤翎,看着旭凤离去。担心着。不过他希望他也平安回来。锦觅也会替旭凤担心着。有时也会去看看润玉陪他说说话。这段时间,旭凤在魔界战事上乘胜追击。旭凤得胜归来,润玉也高兴。母神最近没有找他错误之处。


   璇玑宫,这日,旭凤缠了润玉许久。“玉儿,放松些……”润玉微微摇头,“唔……疼……慢些。”旭凤跟未曾听到,继续动作。芙蓉帐暖度春宵。春宵苦短日高起,从此君王不早朝。承欢侍宴无闲暇。


“还是玉儿好。”旭凤调笑的说着,润玉低头看着人,“真是的,一回来就这样。生怕人不知道。要让母神知道,还不知道会怎么样。”旭凤亲了亲人的唇。


“别担心。无事的。只要这里有了,母神不会说的。”旭凤说着执手划过人的腹部。润玉笑了。“哪有?那么快。不日,锦觅要去凡尘历劫了。你可以去帮帮他呢。”璇玑宫的话从没有消停下来。


   这日,锦觅下凡了。润玉有政务忙,锦觅跳下天机轮回台,旭凤赶来问了之,随后跳下来去,穗禾也是。这一时间的变故,让旭凤与润玉之间的情,烟消云散。也许,他们之后会后悔今日的所做的决定真可谓是当年一诺千金言,那人画完山河图,旧时春,墨迹已干何处寻。润玉那时才明白,不是不爱。而是过于深爱,知道之后才会如此的疼。

评论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